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我信了你的邪?!——东离剑游纪第二季第八话下戏后

万恶之源图……



然后正文开始:

————————————————————————————————

电视声:

下面插播一条紧急消息,东离剑游纪第二季剧组刚刚发生了一场大骚动,导致现场一片狼藉,据说与限制级的剧情有关系,疑犯似是男主凛雪鸦的神秘男友,但具体情况不明,有无人员伤亡也尚不清楚。现在消防车、救护车与警车都已经到达了现场,记者正在冒着生命危险进行下一步的报道……

 

不久之前。

刚刚拍完上个镜头的凛雪鸦有些犯难,虽然说出那句“这是我的玩物,要玩的话排队”令他身心从内到外愉悦了一个遍,但是剧本上分明写着他与啸狂狷下一个镜头的内容——他要被物理性地推倒在床,还要装作弱弱弱的样子“迎合”对方的“粗暴”的“强迫”举动。虽然说这样的戏码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并且在现代的娱乐圈中官方公然卖腐的剧情一般都会赚足眼球,但是……

众所周知,凛雪鸦有一个很爱吃醋的男友,那就是在第一季中结缘的杀无生,如今虽然已经不在东离剧组开工了,但是杀无生经常来到现场探班已经是娱乐圈内外公开的秘密了。而且,对方无名吃飞醋的举动让如今剧组上下的演员都养成了自觉远离凛雪鸦的习惯,以至于在拍戏空闲都没有人与他搭话。不过拍这样的镜头不事先和对手戏的主角啸狂狷对一下戏……大丈夫?

正当凛雪鸦有些犯愁的时候,导演招呼大家准备拍下一个镜头了。也就是这时候他才看到了下一幕戏的另一个主角啸狂狷。

“前辈,我一会儿推倒您的时候手放到哪个位置不会失礼?”

啸狂狷稍稍凑近凛雪鸦,低声问道。

“啸狂狷先生,一会儿的戏你一定要果断推倒凛雪鸦先生,对了,参照偶像剧霸道总裁的架势直接推倒在床上,然后压住他,要有种准备QJ你喜欢但是不喜欢你的妹子的感觉就行了!”

大胡子导演的话中伴着一股子邪恶,但是语气却很平淡。

听到这话凛雪鸦感觉背后都在冒汗。

“啊哈!?”

啸狂狷一脸黑线。

 

东离剑游纪第二季第八话镜头5,Action!

(多余剧情略)

啸狂狷忐忑不安地拉了凛雪鸦的手腕一下,不知道是因为没准备好还是没站稳,凛雪鸦有些晃晃悠悠地转了半圈,他那头飘逸的银发几乎像裹木乃伊一般缠了啸狂狷一脸……

卡!

“凛先生您四处张望什么呢?专心拍戏啊!是不是害怕杀先生突然跑进剧组啊?没事,我已经拜托粉丝团拦住他去要签名了!我们放开身心抓紧拍这一幕,没问题的!”

导演转向啸狂狷。

“啸先生您这边的动作设想的很好啊!”您这一拉手腕让凛先生转个圈,既有艺术感又有美感,还能引发粉丝们无限的遐想。不过有点软啊!霸气点!反正戏中凛雪鸦先生老是欺负你嘛!正面刚他啊!额,不好意思我口胡了。总之,为了拍好戏,为了艺术!大家就当牺牲下色相吧!”

咳咳,凛雪鸦听说杀无生被挡在外面,瞬间倒是放松了不少,他瞅了眼旁边露出大白牙的啸狂狷,总感觉这人好像怀着蓄意报复的心理。

东离剑游纪第二季第八话镜头5,Action!

(多余剧情略)

只见啸狂狷突然露出邪恶的獠牙,伸手拉了下凛雪鸦纤细的手腕。凛雪鸦为了让戏抓紧通过,非常配合地转了大半圈,长发飘飘的他转圈时像是在翩翩起舞般,不需多余动作修饰,也已经是倾国倾城。就当他思考着下一步怎么倒下比较优雅的时候,也不知是因为啸狂狷手劲过大,还是啸狂狷估计绊了他一下,凛雪鸦一个重心不稳就倒在了床上,还好床比较软,平时赖以生存的水蛇腰没被摔坏。但是下一幕啸狂狷却猝不及防地将一只大手按在了凛雪鸦的胸肌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啸凛邪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哪儿来的尖叫,然后凛雪鸦发现导演、副导演还有剧务等所有工作人员都在飞速逃离现场,拍摄设备散落一地。原来,刚刚被派去拦住杀无生的粉丝团居然像风一样都跑回来看这一幕的拍摄了,结果并没有拦住杀无生。

然后杀无生也看到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完)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