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东离剑游纪第八话

看到凛雪鸦被啸狂狷推倒(物理意义)的那一刻我居然尖叫到像一只豪猪????我tm可是个可逆不可拆的凛杀凛党啊!!!但是看到这只被压在身下的我居然可耻的石更了???我果然一直在觊觎凛雪鸦的美色?????(꒪Д꒪)ノ好吧,这个是一定的,但是又觉得电脑和手机屏保中的杀无生在冷冷地盯着我???我到底在说什么?反正这个场面让我变成了疯子_(:ᗤ」ㄥ)_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