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连载】战斗在fate世界的审神者(第一章。刀剑乱舞、fate同人)

作者的话:

纠结了很多天到底该怎么写这个世界,最后还是舍不得单独写个fate世界,所以硬生生把刀男们加进来变成了两个独立的世界线(大雾),一个深爱着三国、刀剑乱舞的老迷妹,由于这段时间突然爱上了caster郭嘉的设定,所以又设定了一个复杂的fate延展出的世界。至于文章的基调是BE、HE还是TE还没完全决定,慢慢来吧!这篇《战斗在fate世界的审神者》可以说是《带着夫君去嫖刀》的姊妹篇(?)额,其实可以算发生在之前的故事,那么,我们就开始新的旅行吧!当然,作为一个不及格的fate粉,我设定的fate线有太多的不合理和私设,就凑合着看吧!开心就好!

故事背景:

公元2205年,一群企图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者”派遣“时间溯行军”向过去发起了攻击,最初,历史修正者只是将目光聚焦在岛国日本,ZF军委派的“审神者”以及他们唤醒的“刀剑男士”们经过长久的战斗终于粉碎了“历史修正者”的阴谋。然而不久后他们卷土重来,这次他们不仅将改变历史的行动放眼到整个世界,连能够触及到的平行世界他们也开始干涉。一次偶然机会,他们发现了一个有关审神者的重大秘密,并且试图通过这个秘密来消灭所有阻碍他们改变历史的审神者。

正文:

※春意盎然的本丸

冬季的寒意刚刚过去,冰河融化,潺潺的河水顺着一条蜿蜒曲折的沟渠充满活力地流淌着,四下的桃花、梨花、樱花都在一夜间绽放,在和煦的春风的吹拂下,五彩缤纷的花瓣随风飘摇,为春景勾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一望无际的桃园中,几个看起来长相出众的青年男子边嬉笑着,边认真地检查着每棵树的状态,就像专业的养护工一般。视野继续转移,原本枯黄的草地上已经钻出了整齐的新芽,几个俊俏的大男孩正在和马儿们嬉戏打闹着,他们天真无邪的面庞中流露出最为真挚的笑容。

站在一所古风建筑前,我颇感满足地饱览着眼前的一切。

我叫司马筱遒,许久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刀剑乱舞》玩家,也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同人作者,平时除了正经文章之外什么都敢写。自从入了刀剑乱舞的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些性格迥异却都善良有趣的刀剑男士们,已经不满足于每天透过手机屏幕花痴地对着他们流口水,所以我开始YY刀乱的同人文,并喜欢在文章中大行后宫之事。额,好吧,也不知道是上帝对我的眷顾还是惩罚什么的,在某次很奇怪的环境下,我居然来到了23世纪,并且成为了一名对抗“历史修正者”的审神者,至于我的名字居然和我在《刀剑乱舞》游戏中的名ID相同,叫做“岛田樱”。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比起所谓的穿越,我宁愿相信我成为了自己笔下希望的那个人。但是,如今审神者们对抗历史修正者的环境比我知道的要恶劣很多,虽说审神者们的刀剑仍旧仅仅局限在日本历史上的刀剑们,但据说此时历史修正者的目光早已不仅仅放在整个地球,甚至连平行世界也遭到了破坏。至于平行世界遭到破坏后会对原来的我或者说现在作为审神者的我造成怎样的影响,世界ZF并没有任何告知,并且对被破坏的平行世界无所作为。

从开始做审神者那天起,我所唤醒的每一位刀男都已经陪我走过了很长的时光,至于什么时候结束这样的日子,我似乎一无所知,但就算要永远生活在这样的本丸中,我也觉得非常满足。

我的婚刀是药研藤四郎,也是本丸的近侍。对于这个善解人意、温柔体贴、会医术、男友力MAX的短刀我真是无可挑剔。虽然之前一直是土方组的忠实拥趸,但比起那些CP感十足的成双成对的刀男们,作为大将控的药总才是作为近侍的最佳人选。而正在我准备离开本丸花园般的庭院回到工作室、或者说书房的时候,身着白色开衫长袍、深灰色衬衫、系黑色领带的药总走了过来。



准确的说,他端着一只透明的圆柱形花瓶,里面插着几枝开满粉色花朵的桃枝。他好像发现了我正在出神地望着远方,像往常般轻呼了句——

“哟,大将,又在思念着什么吗?”

总觉得药总好像看出些什么端倪,虽然我无法向他说明。本丸的一切包括其他刀男们在他的打理和照顾下都是井井有条的,我充满着感激。而在出阵的时候他也是我最为可靠的手牌之一。倒是忘了说,这只药总已经极化过了,如今的他就像一个能够洞察万物的真正的“神”,他守护者这座本丸,守护着时而迷茫的我,也守护着有时不知所措的其他刀剑男士。



真是个可靠的家伙呢!

我与他对视着,互相礼貌地微笑致意。将他让进我的书房,虽然这个地方按照规定不该让刀剑男士们进入。

我接过花瓶,正思索着把它摆到什么地方比较适合的时候,药总习惯性地翻起了我写的东西。虽说这个时代科技已经高度发达,但是我还是有把文章写好打印下来的习惯,除了对抗历史修正者,为了保持一个审神者应有的神秘感和威严,我平时的生活就是坐在这边看书、写东西。

“哟大将,最近写的故事总感觉诡秘了许多。”

药总饶有兴趣地翻着那些装订好的纸张,表情似乎有些凝重。

“嗯?药研桑,我的文章有什么不对?”

“嗯,感觉故事中的世界比我们守护的这个还要绝望。”

我苦笑着摇摇头,因为最近我总是被一个可怕的梦境困扰,并且这个梦境重复再三的萦绕在我的脑海中。本就有记录梦境习惯的我战战兢兢地将这个噩梦零零碎碎地总和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复杂的、阴郁的故事。这个故事的主角,就是我自己。

 


评论 ( 5 )
热度 ( 6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