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试发:乙女是不可能的(东离剑游纪同人 CP凛杀/浪殇/其他 )第一章

开了个坑又。。。不知道能不能填完啊,我好惆怅啊……这篇算是试发,估计明天或者后天或者大后天会改啊!如果有想看的太太们请记得刷新啊!!


PS:这是个续篇,本篇请戳

https://guofengxiao521.lofter.com/post/1f561759_12a78068b
———————————————————————————————

文案:

 

作为《支持官配也是一件苦差事》的后续出现。其实那个故事的结局已经很美好了,但是没有出现七人勇闯魔脊山七罪塔的剧情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不过我接下来想写的这个故事似乎和官方正传的感觉差了十万八千里。由于东离剑游记第二季的开播使得这部番剧又火了起来,特别是殇不患的好基友浪巫遥的出现更是赚足了人气。对于我这个还停留在第一季杀无生之死的悲伤的人来说,再好看的剧情也难以弥补我心中的创伤……只是希望已经将结局改为HE的我能给所有凛杀/杀凛党带来些许的安慰。

由于上个故事结尾处司马筱遒的Servant郭奉孝罢工了,所以这部作品中会出现一位新的英灵。至于是谁暂且买个关子,当然,很快就会出场了。

 

出场人物:

凛雪鸦

杀无生

殇不患

浪巫遥

蔑天骸

东离剑游纪其他人

 

司马筱遒

Servant x 2

 

正文:

第一章

 

※奇怪的梦境

 

虽然不能证明,但是我知道眼前是我的梦境。

画面中出现了一个杀气腾腾的紫衣男子,他握着双剑的手甚至紧绷起青筋。他的眼神一直紧紧地盯着面前的两个人,一个是带着玩味表情的黑衣男子,另一个是面无表情的、正吞吐着烟雾的白衣男子。

这个杀气腾腾的男子先是幽怨地望着那袭白衣,而后突然和那个露出轻蔑眼神的黑衣斗做了一团。

转下一个镜头,我眼前的一切都被炽热的鲜血所浸染。但是我不觉得可怕,也根本不知道如何躲闪。这只是个梦境,但是我却切切实实地感觉到了血的温度。这个人不是我的恋人、亲人、甚至连朋友都不是。但是在看到这一幕时,我的眼泪却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

晶莹的泪水似乎和滚烫的鲜血融合在了一起。

然后,梦结束了。

 

※提前登场的青梅竹马

 

即使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了这个时间点,凛雪鸦还是迅速整理好了自己的思路。他和杀无生本应该存在于四年多前的时空中,但是或许由于“神”的死亡,导致那个时空崩坏,而自己也陷入了死亡的轮回。却不知触发了怎样的条件,使得他和杀无生一起来到了四年后,也就是凛雪鸦的梦境中清晰地出现过的他与殇不患以及丹翡相遇的那个雨天。

关于这个杀无生是否是与他共同经历过生死的那一个杀无生,凛雪鸦旁敲侧击的询问了下。答案是肯定的,只不过杀无生来到这个空间的时间似乎早了些,就像是故意被安排到此迎接凛雪鸦轮回结束似的。

这一切好像都不合逻辑,但并非完全不能出现的结果。毕竟凛雪鸦心中清楚,那个魔术师本就是创造这个奇怪空间的人,这里与他原来所处的世界并不是同一个。

比起记忆中的杀无生,身边的这个经历过重生的杀无生真的很懂他,就算这人死不承认,其实明明就是为了让自己爱上他才重生到此的。凛雪鸦自信满满地断定。

不过这样的结果也挺好,特别杀无生是每次和自己对视都会害羞的样子,倒是平添了不少乐趣。

这次的冒险仍然有杀无生陪伴,并且是近身的守护,凛雪鸦甚至有些洋洋得意。

当然,这次的魔脊山之行也有一个重大的问题,无论是凛雪鸦还是杀无生心中都清楚,在真正的“未来”中,杀无生死在了蔑天骸的剑下,虽说他们现在来到的可能是另一个平行世界,但这样的结果会不会重现呢?如果想避免的话,他们又将付出怎样的代价呢?

凛雪鸦完全想象不到,更不想对身边的人说出自己的担忧。

如果……那两个“神”还能再出现就好了,虽然很讨厌。

凛雪鸦如是想到。

 

杀无生没有经历过凛雪鸦与殇不患以及护印师丹翡相遇的情形,他非常想与凛雪鸦一起去“偶遇”殇不患等人,但是凛雪鸦却坚持说“雨大,无生不要感冒之类的云云”。如果论任性,杀无生绝不是凛雪鸦的对手,在僵持了不到三个回合后,杀无生妥协了。

当然,杀无生的条件是必须在暗中保护着(监视着?)凛雪鸦,以免发生什么意外(比如和大叔发生奇怪的故事?)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

虽然只是在嗓子眼里发出了抱怨,但这句容易令人产生误解的话还是钻进了凛雪鸦的耳廓中。

“哦呀,我们好像还没准备好开道场领养孤儿吧?”

凛雪鸦调侃地拍了拍杀无生的肩头。

“什么跟什么啊!掠,我可是你明码标价的保镖啊!”

胀红脸地杀无生不禁脱口而出。

“哈哈哈,明媒正娶的保镖啊,可以可以哟!那就跟好了吧!”

杀无生惊讶而羞怯的反应使得凛雪鸦收获到了一种特殊的愉悦感。他眼前的这个人虽说经历过了一次重生,但是性子完全没有变化,甚至连心性都没有半点的成长,纯粹的像一张未沾染过任何颜色的白纸。

这种塑造和调侃的乐趣足够凛雪鸦享用好久。

 

凛雪鸦依靠在一棵茂密的大树下悠然地抽着他的烟月,手中原本打着的红色油纸伞被他支撑在一尊佛像之上。杀无生对于凛雪鸦在树下淋雨的行为非常不满,却无奈自家爱人就是这么任性,纵使杀无生能勉强把他拉走,却也根本无济于事。

啊哈,果然有一个人……不对,有两个没打伞的人朝着这边急走而来。看身形打扮,其中的一个是殇不患没有错,那么另外的一个是……橙色头发的小哥?

凛雪鸦有些震惊了,这个人他好像见过,而在他对于真实“未来”的记忆中根本没有这个人。虽然雨幕遮掩了八成的视线,但是凛雪鸦能明显感觉到橙头发小哥的注意力全都在殇不患的身上。

那么,这个人是谁呢?


评论 ( 9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