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刀剑乱舞》ol第六章池田屋记忆的回想收集和语音彩蛋(我百家号的文)

额,百家号的文没有写同人文这么认真,但感觉这算是个对新选组+新选组粉的小福利吧,就写了出来,很多婶婶应该都知道的,我就不多加赘述了。

————————————————————————————————

入刀剑乱舞坑也有半年多了吧,虽然只是个废柴婶婶,但是不知不觉的收集了不少刀男,战绩也要接近4000战了,虽然对于肝婶们来说我的数据飘着一股弱者的气息,不过我对刀剑乱舞本身以及刀剑男士们的爱却是真实的、深刻的。

就像那天某个婶婶在评论中说的那样,在很多人心中刀剑男士们都像真实存在在自己身边一样,像朋友、家人、恋人的感觉。其实不仅是刀剑男士们,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喜欢的每个人,不管是历史上存在过的人物,还是二次元中的原创人物,我感觉都仍然活生生地生活在我的身边一样。记得很多年前某个电视剧中提到了很多历史人物,当说到我喜欢的历史人物时,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虽然在他们嘴里只是一个逝去很多年的古人,但是在我的脑海中他却是我的朋友、家人、恋人。

好像说偏了。今天要说的话题是ol第六章池田屋记忆的回想收集条件以及语音彩蛋。按照令人振奋的顺序,我们先来说语音彩蛋好了。虽然入坑时间不短了,但除了内番外我并没有研究过其他场景下的语音彩蛋。昨天打回想的时候意外发现了池田屋的记忆这一章有新选组五把刀的语音彩蛋。那么这个彩蛋是什么呢?又怎么达到出现条件呢?

首先,想达到语音出现的条件必须把新选组五把刀的任意一把放到队长位置,出阵6-3池田屋二楼。然后,无论是哪把刀,他们的语音都变成了新选组常用的一句话“御用改めである!(公务搜查)”。这就是新选组五把刀专有的语音彩蛋,喜欢他们的婶婶可以试试哦!

接着说池田屋记忆的回想条件。

6-1池田屋的记忆-市中:参与者长曾弥虎彻、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

6-2池田屋的记忆-三条大桥:参与者和泉守兼定、大和守安定;

6-3池田屋的记忆-池田屋二楼: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6-4池田屋的记忆-攻向后院:长曾弥虎彻、加州清光。

把这些回想串联起来,我们基本可以新选组的五把刀在池田屋事件战斗的全过程,是一种包含着眷恋、不舍、拯救,掺杂着纠结、踯躅、不知所措,又拥有对于原主深刻的感情。这段回想可以说非常的精彩,对于新选组粉+新选组刀男粉来说,这段回想似乎就是一段跌宕起伏的故事,非常值得细细品味,又虐的你体无完肤。


评论 ( 1 )
热度 ( 7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