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带着夫君去嫖刀(第六段)

※昂贵的诱饵

“新见锦一伙已经与烈火一同烧为灰烬了。”斋藤一整理了下他身旁的这些尸体,发现很多人并不是死于窒息,而是致命的刀伤。他向土方岁三报告了这一情况,另两人都感到无法想通的是,既然这些人是为了杀死岁三设置的“鸿门宴”,那么为什么己方也会有人死于火灾,更有被奇怪的“东西”(指的时间溯行军)一刀毙命的怪异情况呢?

岁三想到在昏迷前后的经历,已经半昏半醒时直觉感受到的一系列事情,他始终觉得一切并没有这么简单。其实当时岁三是知道新见锦一伙有意引自己去料理店内意图对自己不利的,因为当他发现暗中跟随他的有前日见过的、那个令他感到无比亲切的人,他暗自赌了一把,如果自己危险,那人肯定会现身,并且,那些奇怪的“东西”到底意图又是什么,岁三非常想弄清楚。

恍恍惚惚间他看到了那人的面庞,是一个清秀的、神色坚定地青年,他为了救自己,甚至可以舍弃性命,那么,这人到底是谁呢?

然而现在四周围除了依旧燃烧殆尽的木屋,以及……三宅先生夫妇?还有……一把胁差?

这把有着殷红色刀鞘的胁差,似乎透着一股神秘的力量,这股力量使得原本还有些昏沉的岁三顿而清醒了许多,这胁差可以说有一种让他无法不去注目的魔力。于是,他鬼使神差般地大步走了过去。

 

※我碰到岁三的手了!岁三真温柔!我的翻译呢?

完全失去魔力的我变了一个模样,刚刚虚脱的感觉基本消失了,而且只要郭奉孝认得我就好了。国广小天使也许是伤势过重连自己的本体都难以带走,我得帮他好好地收起来,以免丢失了。至于他们的主人是否真的是另一个世界性的我,以及Master之类的,这些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没想到不远处的岁三也向着堀川国广的本体走了过来,我有些尴尬的冲着他笑笑,勉强听懂了一句话“你是哪位?”

我没反应过来应该怎么回答,只是躬身想把堀川国广捡起来,哪知对方也是相同的动作,于是乎在抓到堀川国广的刀柄前,我与岁三擦指而过……

我顿时脸颊一片潮红,心跳也是逐渐地加速再加速。对方显然愣了一下,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重新直立着身躯,然后轻呼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话。

我需要翻译……

“郭奉孝!我需要你的帮助!”我尴尬地转生捂住了脸,向着那边好像在看戏的郭嘉喊道。

还好我夫君从来不把我嫖新男神什么的当回事,我莫名地舒了口气,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臆想。两人交谈了一段时间,郭嘉把土方岁三的疑问和致谢告诉了我,我虽然也不是完全弄明白事情的始末,但基本上是能够明白这个世界观下到底发生了怎样的状况。

当然,作为土方+土方组3P的忠诚拥趸,而且既然我很有可能就是他们这个世界线的审神者,那么,我毫不吝啬地告诉了岁三,那些救了他的人其中两个是他的两把刀——和泉守鉴定和堀川国广,而这把胁差就是堀川国广,但不知道现在这把刀应不应该属于他。而我也是来自异世界的人,他之前见过的只是我的魔女形态,现在是真实形态,至于郭奉孝,到底是人类还是servant我也不清楚。

当然这些东西岁三肯定不会完全理解,但是凭借他的聪明才智我相信他可以理解到七、八分,当然郭奉孝的翻译中肯定加上了主观的猜想,估计岁三就更容易听明白了。

岁三显得有些激动,又有些失望。他若有所思地捡起堀川国广,把它收在了身边,与和泉守兼定一起。

我知道岁三是非常想再见到兼桑和小天使的,而且我也知道小天使不会有事,并且他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过几天肯定会回到这里的。于是我把这种想法说给了郭奉孝,但后者居然懒得继续翻译下去,而是径自离开,把我一人留在了语言不通的岁三身边。

副长失魂落魄的样子,真让我感到无比的心痛。我只能用最为蹩脚的日文告诉他。

兼桑和国广,还会回来的。

他听到这句话,异常的兴奋,高兴得像个孩子。

 

※土方组与原主的团聚

和泉守兼定盼着堀川国广早日恢复,这次行动第二番队六人包括自己,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虽然在本丸几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但是今天的确已经是第十天了。

这十天内他无时无刻不在照顾着受伤的大家,作为队长,他几乎倾尽了所有。

 

再次出阵是第十六天,因为出阵时间的定位距离“刺杀芹泽鸭”事件还有一段距离,兼桑只是带了国广一人,他们想要尽量肃清近藤派所有人身边的时间溯行军,同时,对于平行世界的主人,更要加以守护。虽然对于这个主人,他感觉有些陌生。

“兼桑,你在想什么?”受到重创后的国广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被修理好,并且他的本体也不知掉到了哪里,所以说,虽然距离任务时间还有几天,但他还是要尽快找到本体。

“无论如何,本丸的主人让我们听从这个世界的主人的命令,我想,我们还是想办法和她汇合吧。”兼桑将披在身上的代表着新选组的披风脱了下来,整理收好,继续说道,“再说,她应该有能力找到你的本体。只是……”

“只是她现在住在壬生寺,土方先生也在那,兼桑是不敢直面土方先生吧。”国广从兼桑手中接过披风,小心翼翼的收藏到一个包袱中,有些玩味地说道。

兼桑不置可否,相比于平行世界的主人,土方岁三这个原主才是他最不敢面对的。因为一旦见到这个人,他会激动到忘却身份,甚至忘了所有使命。

“兼桑,我觉得,能以人形与土方先生并肩作战,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国广的眼神闪着耀眼的光辉,深邃的眸子中充满着对与原主相聚的希冀。

于是他们简单达成了共识,小心翼翼地来到了壬生寺周围。哪知他们看到了一身药郎打扮的、满头大汗的土方岁三,背着药篓往门口走着,还没等敲门,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审神者,也就是司马筱遒打开了大门,此时的她大概用什么奇怪的方式进行了补魔,整个人又回到了魔女F.F的形态。

“兼桑,小天使,你们还躲着干嘛啊?”冷不丁的他们听到了这句蹩脚的日语。而后看见魔女F.F拉着刚想走进屯所的土方岁三往他们躲藏的这边跑了过来……


评论 ( 3 )
热度 ( 9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