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三个愿望(霹雳布袋戏同人)

虽然空气中充满了血腥的味道,不过比起噬魂囚中死亡的气息,此处的感觉还是好了许多,毕竟这里是火宅佛狱,是凯旋侯的家乡。

这个黑色的身影就是凯旋侯,不,是曾经的凯旋侯,现在或许只能被称作“拂樱”。如今的他不仅功体俱废,就连说话的权利也被剥夺了。目光呆滞的拂樱漫无目的地走在一望无际的黑暗中,他为之战斗的国家已经灭亡了,无论走到哪里,他不会再有同伴,不会再有朋友,或许,连敌人都不会再有……

想起枫岫留下的那句“好友拂樱,吾不恨你,吾原谅你”,拂樱不禁再次血气上涌,但当他以为会再次咯血的时候,却只是干呕了几下,只是连唾液都没有流出半点。

即使能够苦笑着发出低沉的声音,却并不是说话的能力。拂樱对此似乎不怎么关心,功体尽失的他依旧摇摇晃晃的前行着。突然,无边的漆黑上方裂开一道缝隙,一只泛着微光的杯状体急速降落,恰好不偏不倚砸在了拂樱头上。

拂樱晕倒了,趴在了猩红色的土地上,引发了周围那些嗜血植物的一片骚动,但它们谁都没有表现出想要伤害拂樱的动作,甚至在他倒下的那一刻搭起了一张较为舒适的网,并接住了他。

然后拂樱失忆了,与此同时,那个杯状体中冒出来一缕五彩斑斓的烟雾,烟雾中浮现出一个深紫色的身影。

失忆的拂樱艰难地站了起来,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却怎么记不起这个面容的主人。他自称“杯中之神”,可以实现被砸中之人三个愿望。

……

“我想知道我是谁。”

这是拂樱的第三个愿望。

眼前的人口不能言,杯中之神一直是用意念与他交流的。在听到这个愿望时杯中之神愣了一会儿,因为这与拂樱的第一个愿望完全相同。当第一个愿望实现的时候,拂樱先是呆呆地定立了片刻,而后抓狂地大闹了一番,似乎他的身世和经历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痛楚。而后紧接着第二个愿望就是“忘记我是谁”……

然后就有了第三个愿望……

三个愿望结束后。杯中之神有些同情地凝视着眼前的拂樱,再次经历了一番痛楚的回忆后,此时的拂樱已经不哭不闹了,而后杯中之神叹了口气,摇摇头,再次化作了一缕烟雾退回了杯状体中。

在黑暗的尽头,拂樱发现了一棵树,有佛狱生命气息的树。那些挂在树上的是活着的佛狱人。

就算火宅佛狱灭亡了,他还是要带着活着的人走下去。

因为他是凯旋侯。

拂樱斋主。


评论
热度 ( 8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