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东离剑游纪2第十话




我先表白一下老虚本体没人和我抢吧???我的升华之作就是老虚的心理测量者,没想到东离又成了我第二次深爱上虚渊玄的作品……这一话老虚亲自上场大杀四方真心让我激动得有点过,毕竟老虚脑残粉已经没救直接活埋比较妥当……op和ed的和尚都换成了老虚本体也是有心了!




然后雪鸦鸦换眼镜的情节也很有趣,刚刚有妹子用“斯文败类”四个字形容他真是非常贴切的说(笑




另外下集预告中卷残云要出现了!!!剧情能看到第一季中的人物我既惊喜又担心啊……还好卷卷现在不是枪兵了啊!不然老虚又ヽ(゚Д゚)ノ……

Lancer 自杀吧(꒪Д꒪)ノ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