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有关御主与从者的FAQ(杀凛/枫樱)

群里打赌又输了的沙雕产物……瞎占tag请勿介意

————————————————————————————————

在Fate的世界观中,被圣杯选中的七位魔术师通过圣遗物或者相近的相性等为媒介召唤出英灵为其参加争夺圣杯的战斗。经过一系列的OOC设定,以下要参加FAQ环节的是御主凛雪鸦,以及他的从者Saber杀无生(由于凛雪鸦的魔力强大,原本应该是Assassin的杀无生职阶升为Saber),下一组是御主拂樱斋主,和他的从者Caster枫岫主人。由于FAQ的问题比较沙雕,所以允许参加问答的两组御主、从者私下交流。

 

问:初次召唤从者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难忘的事情?

凛:因差点被杀掉因此浪费了一个令咒。

樱:基本相同。

 

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凛:因为没有用圣遗物召唤,而召唤出的servant恰好是最想杀我的人。

樱:本来准备了其他圣遗物,但是突然冒出来一张画,还被吸入了魔法阵,从没想过要召唤现在的servant,因为会被砍。

 

问:令咒是如何解除危机的?

凛:命令唤醒Saber生前真正的感情。

樱:……基本相同。

 

问:进一步解释下所谓生前真正的感情。

凛:虽然被追杀,但是Saber这辈子就爱我一个人,死也要死在我怀里。

樱:我是凯旋侯,但我也是Caster的好友拂樱。当然我没做错事,不需要被原谅!

 

问:对于圣杯想许什么样的愿望?

凛:重来一回,再骗他一次,但是不会让他死在自己面前。

樱:让火宅佛狱的人民都能像苦境的人一样过上好日子……

 

问:次愿望呢?

凛:是无关Servant的吗?大概是开启去霹雳世界的大门?

樱:为什么?

凛:感觉会有很多有趣的人,可以带给我加倍的愉悦。

樱:……我的话大概是,默默地希望枫岫好友被抓之前就死在我手里吧。

 

问:补魔体位是怎样的?

凛:……

樱:……

杀:其实比较随意。

枫:吾之好友软萌如樱花。

樱:???

 

问:从者生前对御主的感情?

杀:陌生人→好奇→信任→唯一的挚友→憎恨→执念→念念不忘→憎恨→无法释怀

枫:你不是他,你是凯旋侯!

樱:……

 

问:从者现在对御主的感情?

杀:这样挺好。

枫:嗯。

 

问:从者对于圣杯想许什么样的愿望?

杀:带着记忆回到刚认识Master的时候。

枫:出版自由,小说大卖?

 

问:从者次愿望?

杀:没了。

枫:好像也没有。

 

问:从者对补魔体位有什么特殊的要求?

杀:不希望Master过于折腾。

凛:???

枫:不喜欢Master太软。

樱:……???

 

大半夜的产物,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凛杀凛圈还没混熟,至于枫樱更是因为看完CUT比较怨念从而写几句。那么,就这样吧,祝两对都要幸福哦……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