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支持官配也是一件苦差事(东离剑游纪同人 凛杀/杀凛 第十一章 终章)

这个就是终章啦~大概是半个月的更新吧,3w5k字的短篇到此结束了,再次感谢各位太太的阅读和支持~现在正值国庆假期时间,某魔术师我也想好好休息下了呢~不过还可能会写一些关于东离剑游记的文章,特别是凛雪鸦和杀无生的,虽然我比较笨,又容易写错字,但是还是努力再写啦,卖个萌,希望大家喜欢 2333


———————————————————————————————

第十一章(终章)

 

 

※循环

整个世界开始崩塌,乾坤颠倒,日月失色。

凛雪鸦终于相信了司马筱遒之前说过的话,那就是这个魔术师的死亡会毁灭世界。凛雪鸦曾经认为把这个世界玩坏的应该是自己,而不是什么名不见经传的魔术师。

不过这样也好。

他拉着杀无生的手,虽然他并不认为自己真的如那个魔术师所愿爱上了身边的这个人,但是和这个人死在一起,好像也是一个不错的归宿。

因为他感受到身边的这个人的确是一心一意爱着他的,让他这个游戏人间的怪盗有了一个栖息的港湾,也是一个有趣而新奇的体验呢!

就让他,带着这种体验接受命运好了。

于是凛雪鸦左手握紧了杀无生的手,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倾听着对方每分每秒的喘息声。而杀无生也是如此。

凛雪鸦右手拿出了烟月,慵懒地吸了两口。

诶?凛雪鸦的烟月怎么不冒烟了?

 

凛雪鸦发现在一阵巨大的爆炸声与地震之后,他又回到了刚刚经历完的场景中,但是又有着些许的不同。此时的杀无生正在与蔑天骸进行着激烈的决斗,双方同时以剑施展了最后的杀招,还没等凛雪鸦弄明白个中缘由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挡在了杀无生身前,并被蔑天骸的剑所洞穿,瞬间整个身体像被撕裂了一般的痛不欲生,而鲜血也像汹涌的波涛一样四处狂流。

“掠?!”

好痛,但是这种感觉好有趣,没有体验过。大概是生命即将终结的痛楚?像被抽空一样的痛?

凛雪鸦闭上了眼睛。

但是过了一会儿他的痛消失了,他再次睁开了眼睛。他认出这里是梦境中出现过的七罪塔的塔顶,而眼前的是杀无生与蔑天骸,他们正在进行决斗。这好像是四年后的某个场景,好像是……杀无生被杀死的那一幕?

“凛雪鸦你别着急,等干掉他就轮到你了。”

这是杀无生在第九招之前说过的一句话,凛雪鸦的梦中曾经完完整整地出现过这一幕。

但是第九招明显是蔑天骸占了绝对的上峰,当蔑天骸的剑即将洞穿杀无生的前一刻,又是一种神秘的力量将凛雪鸦推到了杀无生的身后,以身体挡住了蔑天骸的最后一击。

“凛雪鸦你???”

杀无生又惊又悲地扶助了摇摇欲倒的凛雪鸦,他的眼中充满了困惑与痛苦。但更多的是不舍与爱意。

凛雪鸦的痛换了个位置,但依旧撕心裂肺,痛不欲生。

他的脸上感觉到了一滴热泪,那是属于杀无生的一滴泪,是为凛雪鸦一个人而流的泪。

凛雪鸦感觉很有趣,他用简短的时间也终于弄明白了,他似乎进入了死亡的循环。

于是乎他再次失去了生命的感觉,然后再次醒来。

他的眼前是杀无生在和一群不知名的追杀者在战斗,他的记忆和梦境中这种场景似乎出现过不少,但好像没有过特别危险的经历。

然而又是一种不知名的推力将凛雪鸦推到了杀无生的背后,某个从背后袭击的追杀者的剑不偏不倚地插到了凛雪鸦的心脏处,顿时令他感到窒息,以及难以说明的疼痛。

生命再次如流水般逐渐流淌。

“掠!!!???”

杀无生像疯了般开始斩杀周围的敌人,并无数次呼唤着凛雪鸦的昵称,但是凛雪鸦很快就听不到了,四周再次陷入黑暗。

浑身上下已经无一例外地经受了锥心的痛楚,而这样死亡的循环还在继续,起初凛雪鸦还觉得非常新鲜,但经历了几十次后,他开始有些厌烦了。只是每次死亡循环中都会有杀无生的出现,能够给他短暂的循环生命带来一缕希望和温暖。

这种死亡循环令凛雪鸦一刻也不得停歇。这次睁开眼睛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抱着琵琶的橙色头发小哥,凛雪鸦好像是没见过这个人的,但是他口中一直念叨着“殇不患”的名字却在凛雪鸦的梦境中多次出现。那么这个抱着琵琶的小哥到底是什么人呢?

就在凛雪鸦尚处在思考的状态时,这个小哥突然弹起了琵琶,而琵琶的声波如刀片般一片又一片的攻击而至,凛雪鸦不及躲闪。没想到眼前突然闪出了一抹紫色,那是杀无生吗?还是杀无生的影子?

“掠,无论生死,只要你遇到危险。我都会存在。”

果然是杀无生。原本只是身影的他真切地出现在了凛雪鸦的身前,并以他伟岸的身躯守护着凛雪鸦。

凛雪鸦厌倦了死亡循环,厌倦了让杀无生看着自己死去的片段。

橙色头发的小哥以琵琶的音波发起了杀招,此时的凛雪鸦主动挡在了杀无生的面前。

然而对方停手了……

 

※新生

 

芭蕉叶开始被逐渐密集的雨滴打得越来越响,四周围的旅人大多加快了脚步。其中有个人穿着蓑衣、戴着斗笠、怀里不知道抱着什么重要的东西的人急匆匆地赶着路。仿佛逐渐泥泞的道路也难以阻挡他似箭的归心。

在一处静谧的院落内,伫立着一座古朴而雅致的草舍。只见那个归人脱下来蓑衣和斗笠搭在一旁,抖抖身体,而后打开了草舍的大门,满怀喜悦地走进了屋内。

草舍内间中,榻上有一人正在熟睡,还时不时发出轻微的鼾声。

站立的人以宠溺的目光注视着榻上睡熟的人,虽然不忍将其唤醒,但犹豫了片刻后,他还是轻声呼唤道。

“掠,该起床了,我买来了新鲜的橘子。”

 

醒来后的凛雪鸦像是经历了一场恐怖的噩梦,他睁开眼后,骤然起身并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且警惕地四处打量着。

眼前的那个人是他熟悉的杀无生,他正捧着一袋子露出边框的橘子满是宠溺的看着自己。

“无生?我……”

看到凛雪鸦似乎有些异样,杀无生连忙跑过来抱着他,就像对待相恋多年的恋人般。

“掠,你肯定是做噩梦了吧?”

一向机智的凛雪鸦思维好像跟不上了。

噩梦?死亡循环是一场噩梦吗?还是说他现在仍处在死亡循环之中?

仍旧喘着粗气的凛雪鸦狠劲儿拧了下自己白皙的脸蛋,在确定疼之后,他还是无法相信自己身处的地方到底是真实的世界?还是幻境?或者是梦境?

“掠,你干什么啊?疼不疼啊!”

杀无生疼惜地轻抚着自己的面庞,凛雪鸦顿时安心了不少。当他再次想询问些情况的时候,自己的双唇突然被杀无生堵上了。

???

那是一个深刻的吻,最初是杀无生主动发起了,原来惊诧不已的凛雪鸦有些被动的反抗了下,后来却发现这样的吻能让自己找到存在的感觉,以及被爱、被在意的感觉。对于杀无生,他从来没有讨厌过,也从来没有忘记过,至于那是不是爱……

凛雪鸦将被动的吻化作主动,他贪婪地吮吸着杀无生的气息,拼命舔舐着杀无生双唇的每一丝温度。

他输了,他好像喜欢上了这个人,喜欢上了被这个人喜欢。

这份执念,他无法逃离,也不想再逃离。

他给了眼前这个人一场精心勾画的美梦,却没想到自己陷入了这场甜蜜而危险的美梦中无法自拔。

凛雪鸦爱上了自己设计的美梦,爱上了美梦的目标——

杀无生。

 

“对了掠,你不是说一会儿要去破庙那边见个朋友吗?”

结束了那个甜蜜而冗长的吻之后,两人并坐在榻上。杀无生认真地为凛雪鸦剥着橘子,却没想到对方将含着一瓣橘子的嘴又凑到了自己的唇上,并用舌尖将流淌着汁水的橘瓣儿灵巧地送到自己嘴里。

两人就这样红着脸喘着粗气地吃了大半个橘子。

“哦呀呀,是这样吗?那我要带一把红色的油纸伞。”

……

 

※尾声

“郭奉孝你给我出来!!!你特么告诉我你改的这是什么破设定???为毛线我挂了之后凛雪鸦变成了真由理???杀无生变成了冈部伦太郎???”

我将已经完结的《支持官配是一种病》的打印版摔到了地上,大为不满地喊道。

没想到实体化的郭奉孝却是一脸得意地半躺在我那张1.8x2米的席梦思大床上。

“哎呀,Master,这设定挺好的啊!你看,只要你意外死亡,凛雪鸦就会强制陷入死亡循环,直到他真正爱上杀无生的那一刻,循环才能终止,而后进入东离正片的开头阶段,我这设定简直完美!”

郭奉孝翻了个身,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躺着。

“本来想着如果你死不了我就亲自动手来着,没想到你这么配合剧情,谢天谢地喽!”

“喂,你也想弑神杀母吗Caster?”

如果眼神能杀死人,那么郭奉孝……肯定也不会死。

因为我爱他啊!

“咳咳,别想奇怪的东西,我能感知到你的思想。话说对于杀无生你还是真的很上心嘛。”

郭奉孝幻化到地面上,躬身捡起打印稿。

“对于虚幻的东西心动可是很累的,Master。”

他将稿子递给我,再次幻化到床上舒服地躺着。

“啊哈,你不也是吗?郭奉孝。那么,下次去哪儿旅行呢?”

我将书稿整理好塞到了档案袋中,然后将电脑中的电子文档再次点击了保存,就像一个普通的强迫症患者一样。

“我要放假,你去找别人吧!”

……

 

 

 

 

 

 

全文完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