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一只深爱着郭嘉的三国粉,同时也深爱着特别特别多的三国人物,同时极度深陷二次元,对于刀剑乱舞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同时对于土方组的原主土方岁三也是完全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之,我是一个拥有800个男神却依然见一个爱一个却无法舍弃旧爱的重度中二病患者……就这样吧!

支持官配也是一件苦差事(东离剑游纪同人 凛杀/杀凛 第一章)

文案:

虽然拉郎配是一种病,但是支持BE的官配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比如《东离剑游纪》的官方CP凛雪鸦和杀无生,作为一个心理状态极佳的我居然被这俩人的虐恋折磨得死去活来的,虽然最近找了很多同人来治愈,但怎么也赶不上自己写篇HE的甜文来治愈得更好一些……虽然我这个人常年不会写HE,但是为了缓解心中的痛苦,只好勉为其难写一篇算不上甜文的甜文了……

 

出场人物:

凛雪鸦

杀无生

东离剑游纪其他人

 

司马筱遒(我)

郭嘉

 

正文:

 

第一章

 

 

※郭奉孝,我这次真不是去祸害谁!

 

从剧场版前传到TV版本传,东离剑游纪都是一部绝佳的作品,虽然坑爹的虚渊玄并没有大开杀戒,但对于我这个腐女来说还是被凛雪鸦和杀无生的虐恋折磨得不成人形……所以,一直不甘心的我准备斗胆把老虚设定的世界改一改,分裂出一个不一样的世界送给这对苦命的鸳鸯。

不过这么说好像不太公平,因为从凛雪鸦认识杀无生,到骗取了对方的信任、尊严和xx等,凛雪鸦似乎都未曾对杀无生产生过任何感情,哪怕是友情,但是……但是直到杀无生死去时凛雪鸦接住倒下的身躯的那一刻,不管我是不是腐女,都从中看出来一点不一样的感情。对了,还得加上他们之间的“黄泉之约”。对于这种黄泉路上的约定通常都是情侣之间最凄美的誓言之一,而杀无生在死前与凛雪鸦却说了这么个约定。退一万步讲,就算凛雪鸦只是为了让杀无生能“安息”,也难免不会有一点点的触动。所以,对于我来说,改变这两个人之间悲惨的结局成为了最近很大的动力和希冀。

“所以郭奉孝,这次又要麻烦你跟我去当翻译了!拜托了!我这次真不是去祸害谁!”

在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分明感觉到郭奉孝嫌弃的眼神。这位已经陪伴我这个喜欢写故事和听故事的人经历过无数次轮回的Caster,如今因为故事的再次开启出现在了我的身旁。

前几段故事我都很无耻地自坑坑人,即使经历很有趣,但郭奉孝大概已经懒得帮我收拾残局了吧。虽然虚渊玄的故事对他的吸引力一向很大,我记得他是这么说过的。

“那么……你是要设法撮合两人喽?”

揉着额头的郭奉孝沉默许久后很不情愿的问道。

被他这么一问我也是愣了片刻,想到这两人的症结明明就在凛雪鸦身上,但是那个人过于精明,如果从他身上下手,会不会很快被发现呢……

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本来就是非常排外的、孤僻的人,特别是杀无生,除了凛雪鸦之外根本没有人打开过他的心房,无论我和郭奉孝以怎样的身份出现,都难保会把事情完全搞砸……

 

※凛雪鸦才是主角?

 

在东离国境内,被称作“掠风窃尘”的凛雪鸦最近有些心绪不宁,自从他开始将下一个目标定为有“剑鬼”之称的、恶名昭彰的杀无生之后,凛雪鸦总觉得有些不和谐的算计在他的四周浮现,并不是追杀他的人,也不是同住客栈的其他什么人,甚至可能根本不是人类……

一缕缕青烟由烟月的口径处飘散而出,凛雪鸦极少略显烦躁地在屋内踱步。在这个世界上,一直是由他玩弄别人、尤其是大恶之人的心,而这种被人盯上,并且遭人议论的感觉他还是首次感觉到。

难道这世上还有他无法看透的人或者……事儿吗?

凛雪鸦虽然非常困惑,但依旧露着一份淡然的面容。

 

第二天一大早,客栈四下就开始议论纷纷,而谈论的内容就是那名叫做“杀无生”的杀手就要来到这个镇上了,如果不嫌命长的话千万要及时避让此人云云。

凛雪鸦边优雅的吃早饭,边选择性地听着四下的议论,他企图从这些议论的人中找到让他感到不安的影子,虽然他已经仔细打量了这里的每一个人,却依旧毫无头绪,这样的挫败感自然让他不怎么愉快。

从昨晚到现在,凛雪鸦的脑中出现了很多奇怪的思想,这些思想根本不受他控制的一个个浮现在脑海中。比如他应该对杀无生好一些、不能骗他,要给他温暖、改变他、尊敬他、爱他……这些完全不着调的想法在他脑子无端回荡了一夜。明明只是素未蒙面的下一个目标,是传闻中无恶不作的杀手,怎么会有人把这种想法强加在自己脑中呢?

搅拌着肉粥的汤匙不自觉的转了许多圈,眼神有些呆滞的凛雪鸦根本没发现碗里的粥早就凉透了。

难道说……?

 

※思想干扰是一件厉害的事情!

 

“哇,郭奉孝你果然聪明的很!但是不让我出现在他们面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

因为郭奉孝帮我简单改了些设定,比如给遇见杀无生之前的凛雪鸦脑中灌输了奇怪的思想,当我们进入到同人故事中后,发现凛雪鸦的举动果然与官方设定中有了些许的不同。但是郭奉孝要求我非到万不得已都不能出现在凛雪鸦和杀无生两人面前,这样的要求让我有些失落,对于我来说,就算不能和那只鬼鸟开开心心地聊几句,总该让我和“新任男友”杀无生发生点这样那样的故事吧……难不成郭奉孝是因为吃醋才不让我见他的?

我有些激动又愧疚的想到,不过当我发现帅破天际的郭奉孝正在向我翻白眼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肯定又自作多情了。

虽然被要求不能直接出现,但其实我和郭奉孝就住在凛雪鸦所在的客栈之中,只不过幻化了一副……哦不,两副路人脸的样子,使得他并没有注意到我们。那只可爱的凛雪鸦吞吐烟圈的模样让我这个厌恶吸烟者的人都着迷了,虽然我明明深爱的人是杀无生,但是这只爱情骗子鸟也是同样的勾人心弦……

虽说这次旅行郭奉孝是以“翻译”的身份出现的,但自从进入东离的世界后,我才意外的发现这里的语言我能够听得懂,说不上是日语还是闽南语,既然能听懂,管他是什么语言来着,只要听得懂,我就不会受制于这位翻译大人了。机智如我,又怎么可能一直不和我新晋的男神们聊几句呢?就算写好了设定,并且带来了纸笔,但随后的故事对我来说依旧是未知的存在,不亲身经历下怎么对得起我这颗受伤的小心脏?

 

※不一样的相遇

     

   “杀无生快来啦!大家快逃命吧!”

正当凛雪鸦沉浸在早已凉透的早饭时,那只大家口中的“瘟神”杀无生背着他的“凤蹄双声”大摇大摆地从街上走着,周围的行人无一例外地吓得抱头鼠窜,霎时间人欢马叫,继而人仰马翻,最后一片狼藉……而那只头戴凤羽冠,一头紫红色秀发、身着靛紫色衣袍的杀无生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往这边的客栈走着,一双凌厉的美目透着嗜血与杀气,俊美而白皙的面庞流露出令人生畏的威压。

“哎呀呀,我要雇佣的保镖终于来了啊。”凛雪鸦慵懒地望向窗外,手中的汤匙毫无章法地敲击着粥碗,神情并没有太多变化。

虽然杀无生之前也是不认识凛雪鸦的,但他却径自走到了凛雪鸦对面坐下,而后掏出来一袋黄金和书信,冷冰冰地开口道:“是你这家伙想要我当保镖吗?很抱歉,我没兴趣!”

“当当当”的响声,一袋子金子被拍到了桌子上,还未等凛雪鸦反应过来,对方又自顾自地起身要走。

“哎呀哎呀,我听闻‘剑鬼’杀无生居无定所,而且正欲找一份保镖的工作,在下的信中可是说过这份工作报酬优厚,非常适合你,而且……”

凛雪鸦虽然有些意外,但在思索片刻后,他还是起身拦住了杀无生。

“而且既然没兴趣,你又为何来到这里呢?”

见对面并未离去,也并未回应,凛雪鸦居然莫名松了一口气。

“我是走到半路突然改变主意了!听闻‘掠风窃尘’最擅长偷走别人最珍贵的东西,虽然我这人声名狼藉又身无分文,但还是有珍视的东西在侧……所以,再见!”

 

※哈哈哈哈,郭奉孝你这是改了什么我不知道的设定?

 

躲在客栈大厅内间桌子下的我看到此情此景居然笑得前仰后合的,全完没弄清楚凛雪鸦和杀无生的相遇居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说到底我并没有看完郭奉孝改过的设定,或许也改变了杀无生的思维也说不定。不过这种“全剧终”似的对话自然也不是我所希望的,也许是我笑得声音太大了,郭奉孝连忙堵住我的嘴,但是……

 

※杀气腾腾的凛雪鸦

眼前的目标根本不买自己的帐,甚至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给自己!凛雪鸦着实吃了一惊,他明明是充分了解了杀无生此人后才决定开始行动的,谁知道连同行的机会都没有得到,他怎么可能有机会进行自己的计划呢?

原本近在咫尺的杀无生毫无留恋地往门口走去,凛雪鸦有些郁闷,但更多的是不解,然而,当杀无生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又突然站住了。

“喂,掠风窃尘。”

“哎呀哎呀,您是又改变主意了吗杀手先生?”

“……”

杀无生再次沉默,他对待凛雪鸦的态度不像是完全陌生,到像有所了解一般。而机智的凛雪鸦很快发现了这一点,他联想着自己被强加思想的情况,似乎明白了什么……


评论 ( 21 )
热度 ( 29 )

© 供养着土方组の废柴婶婶 | Powered by LOFTER